Tuesday, April 22, 2008

哟~

最近受朋友影响。。
开始玩起blog来。。
最近发现了好多好多事噢。。
我就换了眼镜阿。。
HuiQi 转校过来了。。希望你在这里可以过新的生活噢。。君的事。。就忘了吧
最近竟然和伟祥吵架了。。其实我。。不是有意的。。可能受到某人影响吧。。We still friends..right?
还被被晨抛弃了。。你好阿你。。丢下我。。重色轻友。。等下如意打我。。呜呜。。
和姐妹们感情出现了问题。。没想到S竟然酱对我,欣,莉。。我们彻底的失望了。。姐妹。。这两个字对我来说好陌生。。真没想到你会这样。。很。。失望。。现在。。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假装一切也没发生还是。。。不懂。。好乱好乱。。我永远也猜不透你下一步会怎样做。。
这一切。。
什么时候才能结束呢。。
唉。。但最近也发生了许多开心的事噢。。
我和Q没事了。。我们又是朋友了。。
终于明白非笔墨能形容的意思了。。
但。。我并不希望因为我。。Q和C出现问题。。
唉。。不懂啦。。
哥。。唉。。我们的距离。。
好像越来越远。。
兄妹的感情淡了。。
甚至连朋友都不是了。。
如同陌生人。。
只能怪时间吧。。冲淡彼此的距离。。
真希望能把自己用锁头锁在你心里。。然后把锁匙给丢掉。。
让你永远找不到。。这样我就能永远在你心里了。。
哈哈。。脑袋有问题。。(某某人看了不要吃醋厚。。阿哈哈)
其实大家是同班同学。。
有冲突与误会是必然的。。
大家何不看开点。。
这样。。大家会相处得更融洽哟。。
我知道自己讲话有时会过份。。可是大家要多多包涵啦。。
哈哈。。
DeViL@2.1 Frez4ever。。
最后还是要说。。
祥颐施~对不起噢。。



1 comment:

e3 said...

恩恩~
过就过了吧~~
现在。。
我当着不认识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