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4, 2008

countdown ing~

还有6天~~
最近真是显显显呐。。
生活又回到了原地。。
我依旧还是那个很不尽责却不被人讨厌的pengawas。。
那个神经质情绪化的叮当。。
那个天天被班长骂被大家C的笨猪。。
那个小妹妹缘超好的眼镜姐姐。。
那个天天对着电脑电话的辐射女。。
那个跟男生超和得来却不来电的自障派。。
哇哈哈。。难得没有酱自恋的形容自己。。
最近。。就在烦。。和S的事。。
虽然已经告一段落。。而且和S都说算了。。
嘴上说算了。。可是心里还是很在意。。
也不知道为什么。。可能是不愿接受自己的好朋友这样对自己吧。。
唉。。
下个月24,25,26去CAMP呀。。
不能带手机。。我会死啊。。
又没电脑。。我不用活啦。。
哈哈。。听说晚上还要去JUNGLE TREKKING。。
12点多左右勒。。害怕ING。。
可是厚。。欣儿讲“不用怕啦。。XX会XX你的”。。
omg。。XX喜欢XX啦。。保护你个毛啦。。
哈哈。。。。。
期待ING~~
最近很喜欢周杰伦的歌。。
尤其是最长的电影。。跟心雨的曲风很像。。
而且心雨是我认识周杰伦的第一首歌。。
好听ING~~~
~~~~~~~~~~~~~~~~~~~~~~~~~~~~~~~~~~~~~~~~~~~~~~~~~~~~~~~~~~
我们的开始 是很长的电影
放映了三年 我票都还留着
冰上的芭蕾 脑海中还在旋转
望着你 慢慢忘记你
朦胧的时间 我们溜了多远
冰刀化的圈 圈起了谁改变
如果再重来 会不会稍嫌狼狈
爱是不是不开口才珍贵
再给我两分钟 让我把记忆结成冰
别融化了眼泪 你妆都花了
要我怎么记得
记得你叫我忘了吧
记得你叫我忘了吧
你说你会哭 不是因为在乎
<最长的电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