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6, 2008

去?不去?

本来打算去CAMP的阿。。
而且想到就超兴奋的。。
第一次去森林玩勒(很SUAGU酱)。。
结果拜五劲铨佐盛他们就不去了啊。。
什么嘛。。明明说好要去的。。
了解原因后(其实是去八卦啦)。。
才知道我们要去的地方(GUNUNG XX)闹鬼。。
而且还发生强奸案。。OMG。。
强奸案还好啦。。我又没身材(自己损自己)。。
而且俊禾说“你(我)不用怕啦。。没有人要强奸你的啦”
然后还用不屑的眼神上下打量。。
靠~我们好歹同学5年勒。。酱狠咩。。哼。。
最怕的就是鬼啦。。
呵呵。。平时连看鬼片都可以吓到飙泪。。
而且看到青蛙都会瓜瓜叫。。
要是真正看到好兄弟我不是疯了。。
哇。。光想我都害怕了。。呜呜。。
THEN我们全班PENGAWAS就被叫去KAUSELING啊。。
PN LEE就讲了好多好多的“屁话”(实话咯)。。
说真的。。我蛮想去咯。。
可是安全问题。。我蛮担心的。。
假如我们真的有什么不测(不怕一万只怕完一咯。。)
谁来负责?校方吗?
校方能够赔我娘和老爸一个14岁的女儿吗?
能够赔2.1一个神经质的PENGAWAS吗?
能够赔我的好朋友们一个自障又活泼爱闹的叮当吗?
能够赔我表哥表姐们一个表妹吗?
能够赔我表弟表妹们一个表姐吗?
能够赔偿大家失去我的痛苦吗?
肯定不能咯。。
而且男生也没人去。。MADELEINE和翠绵也没去。。
只有我和双哪里好玩阿。。。
所以哝。。我也不是不要去。。
等2年后再说吧。。呵呵。。
毕竟我年龄还小。。
不懂啦。。拜一那个SETO要家长去学校谈(关他什么事啊。。奇怪)。。
哎哟~到时再看吧。。。
最怕是那个唐老鸭拿“没去的不用当PENGAWAS鸟来压我们咯)。。
哎呀。。最多不要当啦。。
THEN最近其实也蛮OK的啦。。
我知道书麒是哪个了。。哈哈。。
最近再看一个小说啊。。
<哥。。我喜欢你。。你听见了没>
很奇怪的名字。。
先要强调。。那个某某人看到了不要误会厚。。
是朋友推荐我看的。。
而且没有别的意思厚。。不要想YY啦。。
哈哈。。最近都不常ONLINE啊。。
没有MOOD吧。。
呵呵。。
今天算蛮迟的了。。
本来想写星期五的事。。结果都忘了。。
只记得老鼠的事哝。。
哈哈。。畸形的老鼠。。最后还是淼拿下来得啦。。
翼的东西以后放再高也没用啦(晨好像说过了勒--)。。
哎呀。。随便啦。。哈哈。。
最近和惠琪挺合得来呀。。因为。。呵呵。。
不写咯。。明天要补习。。
10点。。很早勒。。哈哈。。。并没有很早啦。。
是自己爱睡。。
COUNTDOWN4天(那天写错了--)。。
下线哝。。。。
BY~一边看我猜一边聊天一边写BLOG的
<叮当>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