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 2008

显显显~~~

很久没有写咯。。
放假是显到。。不懂要怎样形容。。。
好不容易过了一个星期。。
想想这星期。。我好像都在家当宅女哦。。
多数on9和朋友聊天。。不然就和朋友sms咯(电话费贵死)。。
对了。。我打算。。哈^暂时不能说。。嘘。。
所以勒。。各位好朋友。。
我需要伟祥弟和识远妹的名字。。知道的朋友们。。麻烦告诉我哦。。
而且勒,我知道各位朋友们都是心胸宽大的人,所以看到了不可以生气哦。。
最近真的是“笑笑”了。。一直搞智障。。被怪胎晨影响。。
对了。。欣儿将在6月5日参加校园爆唱赛哦。。
另外勒,参加的还有美怡,舒莉,伟祥,景梅。。
至于晴美勒,之前是听说要参加啦,不过有没有参加我就不懂。。
明天是6月2号哦~是美女缘施的生日哦。。
很抱歉明天不能跟大家一起替你庆祝生日。。
先祝你生日快乐哦,要天天开心,青春美丽,永远幸福哦。。
以前的事情很抱歉。。希望我们能永远是朋友哦。。
happy birthday~
呃~不懂要写什么了。。
对了。。在弦歌部落格点歌给伟祥。。
得空大家也去点点看吧。。
快开学了。。还有一个星期就开学咯。。
大家要收拾好心情准备回学校咯。。。
各位frenz 4ever 哦~
~~~~~~~~~~~~~~~~~~~~~~~~~~~~~~~~~~~~~~~~~~~~~~~~~
园游会~jay
词:方文山 曲:周杰伦
琥珀色黄昏像糖在很美的远方
你的脸没有化装我却疯狂爱上
思念跟影子在傍晚一起被拉长
我手中那入场圈陪我数羊
薄荷色草地芬芳像风没有形状
我却能够牢记你的气质跟脸庞
冷空气跟琉璃在清晨很有透明感
像我的喜欢被你看穿
摊位上一朵艳阳
我悄悄出现你身旁
你慌乱的模样我微笑安静欣赏
我顶着大太阳
只想为你撑伞
你靠在我肩膀深呼吸怕遗忘
因为捞鱼的蠢游戏我们开始交谈
多希望话题不断园游会
永不打烊
气球在我手上
我牵着你瞎逛
有话想对你讲你眼睛却装盲
连蛋糕跟你嘴角果酱我都想要尝
园游会影片在播放这个世界约好一起逛~~
周杰伦超好听的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