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4, 2008

愿意不爱你

今天啊。。很早就起来跟妈妈去巴杀(其实已经8点半了==)。。
昨天2,3点才睡。。因为。。shh。。
then超久没有去巴杀了的。。
那个猪肉的味道真的是。。
然后妈妈买鸡阿。。那个血。。
瓦老。。觉得那些鸡阿猪阿很可怜。。
同样是生物。。却要被我们吃进肚子然后又排泄出来。。
可怜咯~
then回家上网打blog咯。。
昨天知道了两个可以吓死人的消息。。
一个就是关于颐的阿。。另一个。。shh。。
哈哈~真没想到颐会。。
不懂啦。。
我们还小咯。。感情这种东西。。。太深奥了。。
不适合我们。。专心读书比较重要。。
哈哈~
先下了~要出去咯~
晚上再写~
~~~~~~~愿意不爱你~~~~~~~~~~~~~~
十字街道做背景 寒风当道具
气氛闷的就像要下雨 我在等回忆光临
记忆中那场相遇 还如此清晰
怎么转眼就面对分离

温馨片段没整理 已经来

说有我暖过的手心 现在贴着别的心
深情像片碎玻璃 散落在眼底
闪着晶莹却也痛了自己


因为所有快乐伤悲都那么多余

痛就放在心里
用关闭需要痊愈

快乐点滴没整理 已经来

说属于我们的回忆 能够继续
再见说得那么轻 就好像空气
可是为什么我无法呼吸


以后所有快乐都涂上凄美记忆

从此就将回忆点滴直接注射在心里
by:超爱的纶<炎亚纶>
我说过了。。
属于好朋友们的幸福。。我不会带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