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8, 2008

我就是这样~

最近自己真得很吵。。很神经。。
会无缘无故骂人家。。
会笑一些完全没有笑点的东西。。
会耍智障。。会疯狂地笑。。
会做一些自己也预料不到的事。。
也不知道自己是干吗的。。
就觉得心中很空。。空到。。
是想要的更多吗。。还是失去了更多。。
不懂。。更不想懂。。
怕懂了会难过。。
难过了会哭。。
哭了会脆弱。。
脆弱了就轻易相信别人了。。
有时候不知道自己活着的目的是什么。。
有时候很想把一些不该有的想法从脑中撇开。。
却始终越来越深刻。。
不应该怀疑她的。。真的。。
可是。。有些是不说不要就能避免的。。
越是想要的。。越是得不到。。
越是想逃避。。越是躲不了。。
最近班上很平静。。
同学们相处得很愉快。。
只是好像我一直被c。。
无所谓。。牺牲小我完成大我。。
几伟大。。。哈哈^^
weixiang 7 月6号在cs比赛。。
加油厚~不要辜负我们。。
最近觉得自己似乎。。。还是不说了。。。
突然想到一样东西来比喻人生。。
人生就像酒席上的旋转盘。。
我们往往只看到盘子的一面。。
却没试着去旋转来看看另一个角度。。
是不是很神经。。
我就是这样。。
娃哈哈哈。。习惯就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