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4, 2008

我是宅女~~

汗。。放假两个星期都在家当宅女~~除了补习之外。。
有几位朋友都去参加校园爆唱赛哦~成功的就有may yi&weixiang咯。。
欣儿和舒莉还不知道勒。。
显显显~~唐老鸭要我们找奥运的剪报..
瓦老~现在那里还找得到哦!!干。。
then sj projek还没着落勒。。恐怕。。呵呵。。
最近因为没事做啊。。就整天上网上网咯。。
结果就发现了一个叫lan的帅t~超帅又可爱的说。。
整个放假我只能说好空虚~~
大家说的全部食言了。。
我真的搞不懂我们大家到底怎么了。。
明明说好大家放假会聚一聚的。。
说好会想念彼此。。
说好不会遗忘对方。。
可是现在连在MSN甚至连招呼或HI都没说。。
甚至琪和荟,当年与我很要好的姐妹。。
从前的誓言如今消失得无影无踪。。
也许有了新朋友。。
也许已经厌旧了。。
也许。。时间真的能冲淡感情。。
渐渐的。。我已经习惯了。。
习惯见面时无言以对。。
习惯在难过十分特别怀念从前你们给的安慰。。
习惯了。。我们已逝去的友情。。
也习惯了。。
谈话时少了从前的那份真挚,那份感觉。。
更习惯了。。
现在不真实的友谊。。
现在的我。。开朗快乐。。
是因为在难过是少了你们的支持,你们的陪伴。。。
所以告诉自己。。不能哭。。。
渐渐的。。变坚强了。。
过往的欢笑声。。如今只能在回忆里待续。。
可.康.谛.荟.琪.凯.燕.言.雯.颖.敏.君.洋.大康.贤.有金...
希望你们可以幸福哦~frenz 4ever
我搞不懂我们到底怎么了。。。。。。。
~~~~~~~~~断了的弦~~~~~~~~~~
断了的弦再怎么连
我的感觉你一定不懂
你的
转变像断掉的弦
再怎么接音都不对
你的
改变我能够分辨
我沉默 你的话也不多
我们之间笑着什么不说
哎唷~我笑后表情终于有点难过 (握着你的手)
问你决定了再走
我突然释怀的笑
试着盘旋不想摇
随风在飘摇ㄚ摇
来到你的面前绕
你泪水无声的掉
说会记住我的好
我也弯着我嘴角笑
你的美已经给了谁
追了又追我要不回
我了解离开树

属于地上
世界凋谢
再弹一遍
世界你不在里面
指尖已经弹出血
还是无法留你在我身边
再怎么连
感觉你你已听不见
转变像
再怎么接应都不对
改变我能够分辨
我沉默 你
话也不多
我们之间笑着什么不说
哎唷~我笑后表情终于有点难过 (握着你的手)
问你决定了再走
我突然释怀的笑
试着盘旋不想摇
随风在飘摇ㄚ摇
来到你的面前绕
你泪水无声的掉
说会记住我的好
我也弯着我嘴角笑
你的美已经了

追了又追我要不回
我了解离开树的叶
属于地上的世界凋谢
断了的弦再弹一遍
我的世界你不在里面
我的
指尖已经弹出血
还是无法留你在我身边
断了的弦再怎么连
我的感觉你一定不懂(你已听不见)
你的转变像断掉的弦
再怎么接应都不对
你的改变我能够分辨

~~~~~~~~~~~~~~~~~~~~~~~~~~~~~~~~~~~~~~~~~~~~~~~~~~~
这首歌。。我想表达的是。。
我和班长。。就像断了的弦。。
接不回的~即使接回了。。频率也不再相同。。
我明白自己要什么。。更清楚他要什么。。
请大家不要再误会了。。
大家只是同学,朋友关系。。
我写这段话,并没有什么目的。。
只是你们的误解造成我很大的困扰。。
连面对他都会尴尬。。
所以。。朋友们。。如果你们看到了这段话。。
请不要误会了。。。
破掉的镜子不能重圆。。
断了的线不能重缝。。
有些东西逝去了就不能回到从前的。。
比如。。感情。。。
by:妤^宅女当当<伪装中>
欣儿,舒莉&景梅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