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1, 2008

开学咯~

终于开学咯~
惨不忍睹的成绩也出来了。。全班第12名。。
不过应该会变27咯~从第一张纸掉去第二张。。无言。。
都是那个笨班长和怪胎晨咯~
本来是一科不及格的(就是那个kanasai的sejarah)。。然后老师就给我及格阿~
本来要24题才及格~结果老师大发慈悲。。给23题的人及格咯~
结果那个笨班长就赢我了~我才对22题==
结果成绩出来~他们全部不爽咯。。
怪胎晨和笨班长就去跟老师讲咯。。本来老师讲没关系的~
全班直接不爽。。老师好像要改了~呜。。娘啊~~
翠绵爆冷~全班第一。。那个骏禾不懂在作莫的~
另外勒~和景梅打赌输了。。娘啊。。
一天遭遇两间倒霉事。。是干嘛的。。
结果就指定了一个1.3的男生。。叫伟伦的。。
唉。。今天就要去了。。我长那么大还是第一次勒。。呜~
最近真的是笨到像猪。。
头发超过线了~不要绑。。wakaka。。。
那个矮的不捉我我不是不绑咯~我一点也不自动的。。呵^
最近晶开了frenster阿。。又不肯告诉我。。
亏我把你当好朋友。。什么咚都告诉你。。你勒。。哼。。
而且晶只告诉颐勒~哎哟。。两个有一腿。。。被捉包了~
昨天就和怪胎晨找到要发神经了~
所以就决定今天带绳子去。。把他绑进厕所。。
不说就打。。嘿嘿嘿。。这个是变态的舒淇想的。。
真的找到很beicek。。
23的事情。。。应该都告诉大家了吧。。
哈哈~感叹中。。。只不过放个假。。
感情都变质了。。也许感情并没有想象中那么坚固吧。。
对了~7月才换jadual。。
那个死猩猩。。又不要换我tugas的位置。。。
还说什么心情不好。。忍不住想k人。。
怎么说我们都是同学一场勒。。
给我在那里晒太阳。。有闷到要死。。
即使不是同学。。他懂不懂怜香惜玉的阿~
walau。。我要去dewan啦~~~
(感觉有醋味了)。。。
哈哈。。。。其实27名本来就是我应该得到的。。
所以没怎样拉~呵呵^
6月20家长日。。。不懂会怎样勒。。
希望老师不要乱讲话。。最近要乖了。。
我是内向派。。不写了。。懒惰打字。。
最近写<我们的故事>打字打到我怕了。。。
本来要和怪胎晨打赌。。
如果我静静一天我要他做什么都ok~
开玩笑。。我不讲话会死。。
神经翔还讲“你可以正常一点吗”
瓦老~我正常才可怕勒。。哈哈哈。。。
我就是这样。。神经质又智障的我。。。
娃哈哈哈。。神经了。。不要管我。。。
~~~~~~~眼泪笑了~~~~~~~~~~~~~~
比想象中更痛
你真的没回头
我命令
不许失控
回忆不跟你走
都积在我心中
我就有责任让它值得被珍重
谢谢你曾让我难过
谢谢我没有想太多
当爱情左盼右顾的时候

谁还想哭呢
再勇敢地站着
找回光和热
面对你的时候
我不会舍不得
因为你已是过客
因为路有些曲折
是美的
心碎成
沙漠
就快开凿绿洲
我没有时间不知所措
你温柔的双手
本就不属于我
又何必在乎它以后属于谁呢
谢谢你曾让我难过
谢谢我没有想太多
当爱情左盼右顾的时候

谁还想哭呢
再勇敢地站着
找回光和热
面对你的时候
我不会舍不得
因为你已是过客
因为路有些曲折

谁还会哭呢
来不及完美的
就唱首离歌
想起你的时候
我不是卑微的
然而我没有遗憾
因为我已爱过你
深深的
超好听的说~
By~智障倩

No comments: